惠惠的忠实小狗

北极圈代言人(哭)

 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p1这个姿势有点…涩…吗(探头)调了个滤镜,p2是我单独截出来的没调,暴徒随便😘🤫(吸吸

  p3,小狗的样子和表情好不屑啊,我整理相册发现的,感觉好合适(不是)拼一起啦!😁👌🏻,他好像在说“啧…你不行啊,你不可能把我搞哭的,切”(配上傲娇表情)然后被超又改口,自己一点也没力气却也没忘骂人,嘿嘿…老婆多骂点我爱听🥺你一下比下骂的多,我一下比一下动作狠()🥺🥺👉👈

  p4是我中午写作业摸的两个指人小狗院长,右边的画太近了手没法画力(悲)🙉画的不好勿喷😘

  p5是几秒速摸hhh,画的就是扶桌子的马哥啦~🥺

  小狗老婆可爱捏~

  

  以上就是我看视频的总结(?

  tag私心❤️

  晚安啦!❤️🥺

 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32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